close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阿瑗每次去日本一定會買的巧克力~
那就是    "Mary's Chocolate"
Mary's巧克力在日本的各大機場裡的免稅店幾乎都有賣,所以不難發現。
 
像是日本的成田和羽田機場,阿瑗我每次都是買一盒25入的,因為正方形的外觀,讓我有不多不少就是那麼剛剛好的感覺,而且一盒只要日幣1000元,如果在免稅店以外的地方購買是日幣1080元,多日本那8%的消費稅。,雖然台灣的百貨公司設有Mary's巧克力的專櫃,但價格方面偏高,實在買不下手,所以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帶一盒回台灣,是必買的巧克力之一。
 
外包裝是用印有金色logo字樣的紅色紙張去包裝的,很喜氣,非常適合送禮,而且也有拆禮物的感覺呢~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而且這次阿瑗還發現拆下包裝紙後,裡面裝巧克力的盒子和上次買的居然不一樣!上次盒子是白色的,而這次是紅色的,這讓我覺他們很用心地在經營品牌,而不是那麼的一成不變,真有新鮮感~而且都有放防塵紙和介紹巧克力的小紙在裡面,是非常精緻的包裝。全打開後只能說~包裝精緻就算了,每顆巧克力也都很美,很可口,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,也不知道該先從哪顆下手好,每次都為難我((頭疼啊~但還是要吃的啦~哈哈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再來是品嚐時間啦~阿瑗就先來吃個幾顆跟大家分享(>﹏<)
 
1. ⬇杏仁脆餅:加了一些碎杏仁餅的巧克力。是香、甜、脆的口感。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2. ⬇椰子:裡面咬得到椰子粉,也有椰子的香味,口感還滿奇妙的( ̄∇ ̄)b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3. ⬇特濃牛奶:我整顆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建達巧克力耶~哈哈~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4. ⬇焦糖:裡面包著帶有奶油的香氣的焦糖,本來就很甜了,所以讓我覺得是這裡面最甜的巧克力(>﹏<)a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5. ⬇芒果:這個一咬下去就有濃濃的芒果香氣好像在哪聞到過似的0.0a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
 
雖然一盒有25顆入,但口味只有16種喔!
我簡單的翻譯了每個口味(翻譯若有誤還請多多指教喔!謝謝~)

瑪琍巧克力Mary's Chocolate中文Mary's Chocolate中文對照,熱量取自官網。


最後如果你問阿瑗他們家的巧克力會不會很甜?那我的答案是"很甜的",因為阿瑗本身最怕很甜的東西了~但我會配些茶飲,來緩和口中的甜味喔!
 
而結論就是!!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!以這麼精緻的包裝來說,價格是算合理的,如果是我收到,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很重要,所以才會送我這麼美的巧克力呢~要是去日本玩的各位不知道該帶甚麼回去送親朋好友的,就考慮買Mary's Chocolate吧畢竟巧克力適合各年齡層,保證收到的人絕對喜歡!!
 
Mary's巧克力日本官網:http://www.mary.co.jp/mary
arrow
arrow

    C.Y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