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澎湖名產-黑妞黑糖糕 香Q甜~

今天想分享這家於民國 83年(1994年)誕生在澎湖馬公的黑妞黑糖糕喔!

他們家的黑糖糕口味分:原味、紅豆

售價:100元/盒

黑糖糕尺寸/重量約:16.5 x 13 x 3.5cm /360g    

然後切成12等份

圖中看到只有10等份是因為,一打開就有迷人的黑糖香撲鼻而來,然後等不及就吃了2小塊去了,真是不好意思耶~而我吃的是原味的,表面有撒一些白芝麻粒,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單調。

表面看起來和一般傳統菜市場會有的圓發糕差很多~這個捏起來很蓬鬆,吃起來也很鬆軟,不像傳統的”扎實”,吃起來我覺得比傳統的好吃多了,而且我很喜歡那微甜的黑糖香,真的令我口水直流呢!

不過熱量偏高,而我卻一下子就吃了4塊!可見多”涮嘴”所以晚點我就得趕緊去公園走個幾圈消耗一下卡路里啦~

各位去澎湖一定要買喔~但如果只有自己家要吃的話可別買太多,因為保存期限只有3天呢~

還有就是!!不知道是因為活動還是換新包裝,我買的外盒和他們官網的不一樣,但電話、地址是一樣的喔~

以下是他們的官網,還有賣其他商品,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~

黑妞黑糖糕:http://www.candygirl.com.tw/fancy-shop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.Y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