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離家出走後都去了哪裡?

貓咪離家出走後都去了哪裡?

貓咪離家出走後都去了哪裡?


有一天星期五要星期六的凌晨

我家的貓咪跑出去了

這一去就是四天

後來才驚覺他離家出走了

以前牠如果衝出去的話

都讓牠出去30分鐘去叫他他都會回應然後回家


但是這一次居然沒有回應

去找她也不見蹤影


一直到禮拜一再找也沒有任何收穫

急到我連附近的貓也問了

問牠們有沒有看到我家咪咪

真的是瘋了我⋯⋯

  

後來做了尋貓啟事上傳到Facebook社團

也是沒有任何消息


到了星期二原本以為也是沒有任何收穫

卻在晚上快10點買挫冰回家的路上

看到他在附近的停車場開會!!在開會!!


56隻不同花色的貓聚在一起喵喵叫

似乎在討論什麼似的

一靠近就四處狂奔的散會了


當然我家那一隻也跑得跟飛的一樣==


牠跑掉的當下我毫無猶豫緊急的叫住牠

超級怕牠又跑不見

而果然沒讓我失望

牠還是有回頭看我

然後牠停住的當下我真的是感動極了


我蹲了下來向牠伸出我那雙手

同時也呼喊著:「咪咪來,該回家囉!」

而牠居然猶豫了

每重複同一句話牠也只是喵~~的叫

耗了5分多鐘後

心想:「不行!我再等下去冰都融化了。」

最後站起來丢了一句話給牠:「咪咪!你再不過來跟我回家,我就要把你丢了,你沒飯飯吃我也不管你了。」


沒想到我家的咪咪卻跑過來讓我抱了

當下有點呆住

難道牠是為了飯嗎?哈哈哈


到家把牠放下後

牠馬上直衝飼料⋯⋯

也許在外面有餓到吧⋯⋯


而唯一慶幸的是牠沒有離家太遠

依然在我身邊

嗚嗚(T-T)


但有一點是確信的

自己養貓咪真的聽得懂人話

而要不要理我們卻是另一回事⋯⋯


咪咪表示:「還是家裡舒服。」
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Y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