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嗨~貓友們!我先來介紹我文章的貓主角

這是我家的咪咪 (菜市場名的概念)是我領養來的,目前三歲了~

  

特寫一張結紮前的蛋蛋

  

原本想說不帶牠去結紮的,因為我覺得牠的蛋蛋很可愛,也很療癒~(天啊!我這是什麼想法啊⋯⋯希望大家別覺得我這個主人很變態,哈哈哈)

但後來之所以會帶牠去結紮是因為,我周圍養貓的朋友都說這樣對貓咪本身比較好,那為什麼比較好呢?!我後來也自己爬了文,做了點功課後就明白了~所以在這邊我就不多說啦~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結紮後的蛋蛋的變化吧~go~

其實在下定決心帶她去結紮前,我真的非常的緊張,也很擔心,很怕會發生什麼不好的變化,不過,還好只是我自己在窮緊張罷了@@呼~

《第一天》

下班後我就立馬衝回家,在晚上6:30的時候將她送到動物醫院結紮,看著牠被打麻藥,也看著牠走路不穩的倒在籠子裡,我本來想說在那邊等牠,但醫生請我先回家等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擔心,直到晚上8:30的時候去接牠,醫生叮囑說:「牠麻藥尚未全退,所以帶回家後盡量讓牠待在固定一個地方,不要讓牠走來走去,也不需要戴頭套,只需要早晚按時吃藥,然後三天後再來複診」但是回家後⋯牠一直狂走路⋯然後走路像喝醉的貓== 

唉~這就是蛋蛋的哀傷~還有縫線頭啊~心疼~T^T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結紮完後的蛋包是黑色的?是瘀血嗎? 一直忘記問醫生(希望高手為我解答一下 謝謝)

 


《第二天》蛋包沒那麼黑了    

《第三天》 

  《第四天》 回診日-這天我原本以為終於可以拆線了,但醫生說牠的傷口有點發炎,所以幫她打了消炎針,也再開了三天份的消炎藥。  

《第五天》 

  《第六天》 我發現黑色的地方越來越縮小了

《第八天》   

《第九天》 這天的蛋包看起來超級小的  

《第十天》 18禁!雖然很不好意思,不過還好不影響它的功能(๑>◡<๑)嘿嘿~  

《第十一天》 太好了!終於拆線了不然我一直好怕牠一直咬那個線,雖然拆線了可是還沒有完全好,所以繼續觀察。 

之後的幾天蛋蛋恢復的非常良好~剩蛋包還是療癒啊~(≧∇≦) 

真的很替牠開心啊! 現在每天都過的很爽~(哈哈!主人我這麼覺得啦~(๑>◡<๑) 

那貓咪的行為舉止有沒有變化呢?

我的感覺是沒有( ̄∇ ̄)哈哈 因為牠⋯

還是會想跑出去😑

還是會非禮娃娃😑

還是會挑釁主人😑

但我還是愛牠呀~~~🤣🤣

希望牠健健康康的陪我到永遠😍😍

最後附上一張帥帥照😘(≧∇≦)希望喜歡我這篇文章的朋友也幫我按個讚讚吧!你們的讚讚是我發文的動力呢!先謝謝大家了!((鞠躬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結紮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Y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